Baek空想家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GGAD】老娘舅你好...好你/妈

*我真真真真真真的只适合写沙雕。

*ooc/烂文笔注意

*含一点点骨科

*里面的奥斯汀就是我

*奥睿利乌斯是他们的崽!崽!

*设定他俩现在大概三十岁

-

最新一期《老娘舅你好》简介: 著名作词家阿不思邓布利多和其对象摇滚天王格林德沃的婚姻关系出现了危机?在媒体眼中幸福美满的家庭难道也都是假象?加快离婚小能手奥斯汀再次出动,GGAD女孩会不会要打死我们节目组?我们节目组先说清楚:出事了我们保证!会把她开除然后撇清关系的。

-

“据悉格林德沃先生最近和他的对象邓布利多先生在感情上出现了一点小问题。 说是邓布利多先生最近变得有些暴躁,总是会和格林德沃先生吵起来。 格林德沃先生还向节目组反映邓布利多先生在吵到一定时候还会咬(拆不拆开随便你们)甚至殴/打(贴身肉搏)格林德沃先生。 而向我们节目组提交申请的便是住在隔壁的斯卡曼德先生一家。 接下来让我们来采访一下斯卡曼德先生一家。”

-

这次的老娘舅是奥斯汀。 一个每次调节夫妻情感问题都可以把了事化小,小事化大的“金牌”老娘舅。

不得不承认节目组也不想让她来但其他老娘舅都放假了我们还能怎么办???

更何况斯卡曼德一家好像还强行要求让奥斯汀来。

有钱了不起吗!

好吧的确是了不起。

据奥斯汀自己说她之前的失败的原因都是因为她不擅长调节男女夫妻问题。

可能她觉得自己比较适合男男夫夫问题吧。

-

“Q:斯卡曼德先生你们好。我们是《老娘舅你好》节目组。因为是你们向节目组提交的申请所以我们来了解一下关于格林德沃先生和邓布利多先生的具体情况。

A/0:好的。邓布利多先生是霍格沃茨职业技术学校的老师,然后呢也是我的恩师。在我的印象中他一直是个慈善和蔼的人,很善于开导学生,让学生向他学习勇于出/柜。

A/1:而格林德沃先生和邓布利多先生性格却刚好相反。格林德沃先生总是板着一副脸,浑身散发着冷气,看上去脾气就不好。但唯独在看到邓布利多先生时会露出笑颜,想一个小姑娘一般。

A/0:但最近我和我的先....哥哥都在半夜听到了他们家传出的吵架的声音,甚至偶尔还有些酱酱酿酿的声音出现……以及好几声:“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觉得他们可能出现了危机了所以我便向你们节目组提交了申请。”

-

奥斯汀带着摄影师撬开【呸不是】敲开了格林德沃先生和邓布利多先生家的家门。 是邓布利多先生开的门。

他看着真的是一位十分和蔼的长者,看着奥斯汀和摄影师没有一点儿疑惑大概是因为斯卡曼德先生说过了。

“那间是主卧,然后那件是奥睿利乌斯的房间。不过现在奥睿利乌斯和盖尔都睡在厕所……哦不对是主卧里面。我现在要叫醒他们吗?”

奥斯汀越听越不对劲。 这个对话和走向都有点诡异。

突然想到自己之前在网上看到的格林德沃的通告单。

……

“邓老师邓老师。我们不是来录《诶我爸搁哪儿呢》的。”

“我们是《老娘舅你好》节目组。” 奥斯汀默默的开口道。

“噢......等一下我和格林德沃那玩意儿的通告里有这个吗?”

奥斯汀连忙解释: “是你们的邻居斯卡曼德先生一家让我们来的。他们说你们最近……(大概就是前面的内容)……所以委托我们来了。”

“阿尔...是节目组来了吗?” 是的你没看错你没看错格林德沃先生现在正裸着上半身抱着只有...只有十八/呸/只有六岁的儿子奥睿利乌斯出来。

邓布利多先生将格林德沃先生手中的奥睿利乌斯抱到他的小房间里去继续睡觉,然后出来便开口说道: “格林德沃,他们是纽特和忒修斯请来的《老娘舅你好》节目组的人。”

?????

格林德沃的头上冒出了一大堆问号。

“呵。斯卡曼德。”随即便清醒了。

“邓老师....你怎么了???咋突然哭了???”

奥斯汀即使再“身经百战”也没想到邓布利多会这么给力。一下子就塑造出了一名饱经风霜的农村妇女(???)形象。

阿不思邓布利多将脸颊上的“眼泪”用手背擦去开口说道:

“我和他。盖勒特·格林德沃。在一起十多年了。什么风雨都一起度过了。但没想到....没想到他....他....”

啜泣的声音下次响起。

奥斯汀的心仿佛跳到了喉咙,她带着一种绝望的嘶哑的声音说道:“他...他...他出/轨了?”

一旁的格林德沃也就笑笑,将挡住眼睛的头发捋到耳后看着阿不思邓布利多继续哭诉他本人的“罪行”。

“他...他!他!他竟然敢!竟然敢!”

奥斯汀已经做好准备了。 “邓老师.....邓老师你...不要哭了...”

“盖勒特·格林德沃竟然在上个礼拜四忘记给我准备柠檬雪宝!”阿不思邓布利多说出来了。

奥斯汀的心已经死了。

“……”

“邓老师下一届奥卡卡影帝就是你了。你说你没事做什么作词家。去演戏吧。”

盖勒特格林德沃拍拍奥斯汀的肩膀:“哈哈哈哈小姑娘,阿尔这个人一直都这样的。还有就是对面那户斯卡曼德一家,我告诉你,他们才不是好人。尤其是那个纽特斯卡曼德,他凭什么被阿不思喜欢!他这个人……”

阿不思邓布利多打断了盖勒特格林德沃的话。 “你叫奥斯汀是吗。是个聪明的小姑娘。纽特和忒修斯所说的什么吵架声音其实都是我和盖尔在随便排排然后寻找灵感而已。”

奥斯汀有点不相信自己的耳朵。“什么...什么?”

“来点柠檬雪宝吗?”阿不思邓布利多像是变魔法(呵)一般变出了一些柠檬雪宝在手上 ,“小姑娘,其实根本不存在吵架。我刚刚百度了一下你,发现你好像都是...失败的业绩?”

没有想到会被人猛戳一刀的奥斯汀正在吐血。

格林德沃立马接话道:“没事,我们就是你的第一个成功案例。”说完走向阿不思邓布利多,在他脖子后面留下一个吻。

没想到被戳一刀后还有被猛塞狗粮的奥斯汀哭着跑出了GGAD家。

-

评论区:

邓布利多的发际线:我的麻鸭在这个节目上看到GGAD我整个人都吓坏了???点进去看到是奥斯汀调节我又吓坏了???看到结尾我还是吓坏了???当然同时还被塞了一嘴狗粮1551真甜。

格皇万岁:太可怕了。楼上的ID太可怕了。

GGAD神仙爱情:神仙爱情果然还是神仙爱情....邓老师的演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评论(8)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