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ek空想家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GGAD】我。是一只山羊。(1)

*第一人称

*ooc和烂文笔预警

大家好。

我是一只山羊。

我生活在一个充满荣光的家族里。

当然现在你可能不会这么觉得。

但以后你会这样认为的。

看看我现在在哪呢?

噢。

1899年的戈德里克山谷。

我有一个主人,

他叫阿不福思·邓布利多。

有没有!有没有觉得这个名字很熟悉!

对没错就是他!那个人就是他!

的哥哥。

阿不思·邓布利多。

那个最伟大的白巫师。

众。所。周。知。

他有个对象。

我这只山羊都觉得他长得死难看的。

长得哪种死难看呢。

就是当代小青年骑个小电驴带着耳机听音乐然后后面还有个小姑娘抱着他的腰电驴配个大音响还放着“你是我的玫瑰,你是我的花,你是我的爱人”的那种死难看的。

审美也死难看的。

两只眼睛颜色不一样。

有一头金偏白的直立起来的毛。

开会还非要到人家坟头上点煤气灶的。

(当然,这是后话)

盖勒特·格林德沃。

喔说的我有点饿了。

边找东西吃边和你们讲吧。

我觉得吧。

主人的哥哥。

哪里都好。

有迷人的长相,

天才的头脑,

一个让所有人都心动翘臀,

一个秃顶(这也是后话)

……

唯独眼光不咋地。

非找一个喜欢坟头蹦迪的是嘛?!

咦,太邪恶了。

诶话说你们有没有听到什么声音。

就是想那种“嗯/嗯/啊/啊”之类的声音。

还伴随着一股麦子的香气。

好像是从前面出来的。

“咩——”

呀!!!

“咩!咩!咩!”

是!谷!仓!

tbc.

评论(7)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