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ek空想家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GGAD】那个邓布利多又上热搜了

*ooc注意

*菜鸡文笔不喜勿喷

*这次的排版很诡异?!!

*内容更诡异?!!

*是中盖×中邓

-

“最新娱乐头条:阿不思·邓布利多深夜与一男子与餐厅进行晚餐,期间不止一次对其身体进行抚摸。据悉该男子身着青色大衣,手拎一棕色皮箱(而且锁还不太好)。后续将进行持续报道。”

最热网友评论:

        小羊毛袜:邓布利多我爱你!!!

        快乐沙雕:小道消息那个男的叫纽特·斯卡曼德!!把我顶上去!!!

        为了更伟大的利益:呵。斯卡曼德。

-

       两天后盖勒特·格林德沃接受记者采访:

       记者A:格林德沃接下来有什么打算呢?

       答:这个可以问我的经纪人文达,她会给你们更好的答复

       记者B:格林德沃你怎么看待与你并驾齐驱的天王邓布利多最近的“绯闻”呢?

       答:啊说起这个....我也不好评论毕竟我和他是“挚友”。但是据我所知他现在已经是……这样子,可能不太好吧。

       记者B:您是不是知道什么内幕!请告诉我们好吗!

   

       采访的直播间弹幕:

       “什么什么什么东西???邓布利多有对象了???”“亿万少女的梦碎了。”“难道就我一个人感觉格林德沃是在吃醋吗???声明,我是GGAD党”“阿不思邓布利多!你怎么可以抛弃我1551”……

-

       “盖勒特。你是什么意思?”

       “我是在告诉那些人,你有对象了。而且早晚要告诉他们,那个人,是我。”

-

        此时的纽特手里拿着一张明信片看着上面格林德沃写下的话脸上不禁露出无话可说的表情。

        随即前往某娱乐网站部告诉他们一条“小道消息”:

        “今天晚上八点!xx餐厅!有阿不思·邓布利多的猛料!”

-

       第二天头条:

      “阿不思·邓布利多与盖勒特·格林德沃竟是亲密恋人!深夜于xx餐厅进行烛光晚餐。且盖勒特·格林德沃一直对阿不思·邓布利多上下其手。”

      【点击观看现场视频】观看量:一亿

最热网友评论:

        沙雕网友:阿不思·邓布利多又双叒叕上了热搜。

        老头乐:是真的!是真的!GGAD是真的!是真的!是真的!!

        圣徒组织扫地工:楼上完美诠释了人类的本质是复读机....格林德沃我爱你!!!你爱邓布利多没关系!我也爱他!

        快乐羊毛袜:你们真是好“朋友”啊....这是什么友情!这明明就!是!爱!情!

-

        盖勒特·格林德沃再次接受采访:

        记者A:格林德沃你宣布了恋情你觉得对你的事业会有什么影响吗?

        答:我觉得是没有的。如果有的话麻烦你可以去具体问一下我的经纪人文达。

        记者B:格林德沃你认识纽特·斯卡曼德吗?他和你的对象阿不思·邓布利多传过“绯闻”。

        答:其实我和他很熟。

        记者B:麻烦您再说具体一些好吗!

        还是采访的直播间弹幕:

        “德国醋王格林德沃出现了”“GGAD的神仙爱情我的麻鸭1551”“你们赶紧去结婚!去结婚!”“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个记者的脸色好像吃/了/屎一样哈哈哈哈”“你们结婚了之后麻烦一起上节目谢谢!”“GGAD女孩现场流泪”“加❤企❤鹅❤2914454027❤看❤更❤多❤GGAD❤恋❤爱❤细❤节❤”

-

        应该。未完待续。

        企鹅号是我的自己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写的什么狗屎东西???

        

      

      

评论(4)

热度(1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